封存陽光果實的自然酸甜
以風味帶您感受島嶼之外的美好風土

天然美點
帶您品嚐各地的美好

灑滿陽光的土地上,黝黑的雙手日夜悉心的照顧,將四季養分封存進飽滿豐厚的果實,以酸甜的滋味呈現各地美麗的風土。全球果實計劃,讓陽光烘熟的美點從台灣走向世界的各個角落,從共好的精神出發,讓每塊土地都可以是充滿陽光的微熱山丘。

[ 台灣與日本團隊共同開發 ]

微熱山丘因為契約耕種與農民擁有愉快且穩定的合作,期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為更多地方的特色水果提升經濟價值,因而推出全球果實計劃。運用日本青森縣「紅玉蘋果」為主要食材,由台灣與日本團隊共同開發,以獨特的製作方式將紅玉蘋果美好的風味封存於深紅色的果醬,保有紅玉蘋果的香氣以及果丁的脆口,讓栽種不易的紅玉蘋果被更多人品嚐與認識。

蘋果酥

來自日本青森縣岩木山腳下的紅玉蘋果,在天氣涼爽、鮮少降雨的「津輕富士」生長,擁有甜中帶酸的清香。 經過台灣與日本團隊的共同開發,糖漬慢煮讓果實的酸甜與果丁的清脆,完美封存於深紅色的蘋果醬。 襯上日本麵粉、法國奶油與健康飼養的鮮力蛋®揉製而成的酥皮,樸實的配方,無任何人工添加。 一層薄如雪的糖霜,添上些許檸檬提味,甜而不膩的清香,賦予蘋果甜點全新的體驗。

[ 香氣濃郁之殿堂 ]

傳說鄭和率艦隊至南洋時,航途漫漫,眾人不禁思鄉心切。
某日在靠岸時他們發現了一種奇異的水果,味道香濃,竟將思鄉情緒一時淡化了。
有人問鄭和水果的名稱,他隨口答道:「流連」。
榴槤是馬來西亞舉世聞名的國產。意為繁榮之邦的馬來西亞彭亨州,盛產最頂級的榴槤。
馥餅殿研發的糕點選用從彭亨州精挑細選的貓山王與D24榴槤,運用嚴選材料,烘製嶄新的榴槤精品級糕點。
師傅的耐心與技術, 加上最先進的製作設備,保存食材的原味,追求的是濃郁香氣和細膩口感的完美結合。
喜愛榴槤的您,現在終於可以和海內外的親朋好友分享榴槤的美味。
還未愛上榴槤的您,馥餅殿誠心邀請您一起流連於水果之王的香醇綿密。

D24榴槤捲

以法式貓舌頭餅乾的做法,加上馬來西亞D24榴槤甜而不膩的香氣,金黃酥脆、綿密爽口。D24榴槤捲不只是榴槤愛好者的精緻下午茶點,同時也是首次嘗試榴槤的最佳選擇。
地區限定:台灣及新加坡微熱山丘門市、電話及線上訂購。